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勉强来的爱是不会幸福的!

陈××,我告诉你!勉强来的爱是不会幸福的!!!!
我说过我不会喜欢你就是不会的!
不是我不给你机会,而是你不懂得珍惜!
以前我喜欢你时,就一直不断的暗示你~
但是你的反应都很迟钝,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!
不过最后你知道了,就不跟我说话,还一直在那边嫌弃我,说我的坏话!
还记得我无意间听见你与你朋友的对话,就是因为那句话我。。。对你彻底的死心了!
你对你朋友说:“像他这种女生根本就没资格暗恋我!”
当我听到这句话时,你知道当时我的心是有多痛的吗?
从那次开始,我就告诉我自己~
『这个人不值得你去喜欢,在他的眼里你根本就没资格,所以你一定要坚强!不能放弃!他不要你是他的损失!下次他一定会后悔的!』
这句话一直不断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来提醒我自己不能爱!不能喜欢!
最后这句话终于成功让我对你死心了^^

一个月后,我终于得到了幸福^_<


不过两个月后。。。。。
你对我的态度改变了,我一直有种不安的感觉。。。
终于。。。。。
在某天的下课时,我在我的抽屉发现了一封信~
我打开来看,当时我整个人都慌了!
居然是告白信!而且还是你写的!
你说你后悔了,你后悔当初不好好珍惜我!
叫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你一定会好好珍惜的!
不过很可惜的是,我对你只有朋友的那种感觉~
看到这封信时,完全没有一丝的冲动想要去原谅你,接受你~
这些感觉完全都没有!
所以我现在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,
我!不!会!在!喜!欢!你!的!
请!不!要!在!为!我!做!任!何!的!事!
不~值~得~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