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首次露脸xD

~~噔噔噔噔~~
他==》李××,就是我最爱的人啦啦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爱人,我把你的照片放上来咯xD
你你你不能生气哦!
是你自己答应过我要是我们的PK你输了的话,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把你帅气的样子放上来的啊xD
你该不会忘了吧!不过你忘了也没关系,因为我已经放上来啦xP
好好好!现在就来让大家看看咱们家爱人帅气的样子吧xD


就是他!
帅吗?~\(^o^)/~



不不不~是它下面的那张照片才是xD



答对啦!就是他^^
他他他帅吗?
很yeng对不对xD
先不让你们看到完啦!看一点点就好了xP

4 条评论:

  1. 哎哟哟~我的宝贝果然有眼光蛤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宝贝,谢啦^^
    我的宝贝你也很有眼光的啊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有一点点帅啦~不过不知道是多少点啦~因为没有看正脸...哈哈哈!姐,不错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