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小俊俊宝贝拿奖了^^

wow!爱人又拿奖了xD
好厉害哦><
今天小俊俊爱人一整天不在学校,闷死我了  =((
不过看到你回来时手里拿着一大堆的奖牌,奖杯。。。
我还真替你为荣^^
寂寞了一天,总算没有白费xD

小俊俊,你真的很棒耶~拿了好多奖哦!
就连老师都说我交对男友了,叫我不要放弃你~你是个很好的男人。。。
哇靠!现在是怎样啊!连老师都站你那边,那我不就没地位了T_T
不过我今天心情好先不跟你计较xP

来来来!!!看看你辛苦一天得回来的奖有多少吧^^
哇哇哇!很多对不对?xD
有【三级跳冠军,跳高冠军,200米赛跑冠军,100米赛跑冠军,跨栏冠军】
冠军的是金牌的xD
银牌的是。。。
我忘了xP
还有一个例外的是
【最佳态度奖】

还有两个奖杯没拍到,
那个是。。。
【最佳运动员n最受瞩目奖】

各位,我的爱人他很棒对不对。。。
来留个言恭喜他吧^^
小俊,一句话【我为你感到光荣】xD
继续加油咯!
下次可不要扫到完了啊!留一点给人家嘛xDD



6 条评论:

  1. 癫婆的那个谁 ,
    恭喜你咯 ! 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傻婆,哪个谁啊?
    谢谢你的恭喜咯^^
    我知道你是在恭喜我交到一个好的男友,不是在恭喜他的x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个谁咯 XD
    哈哈,对 ! 真聪明 XD
    你的学校还真开放 /.\
    我的学校一男一女走在一起就犯了校规了 T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哪个谁啊???xD
    看!我几了解你,还一直说我不了解你><
    现在我大概可以看穿你的心思了xP

    其实我们学校也是蛮严的,
    只是他在学校的身份不一样~
    所以老师就对我们谈恋爱的事当作看不到咯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