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我爱你们~我的Buddy们n我的白马王子~❤

我的好Buddy们~ ❤


因为有你们,所以我的生活变得很幸福^^


认识你们,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~


虽然距离有点远,不过大家的心还是永远都连在一起❤❤



★诗媛傻婆==>傻婆,我很高兴认识你~跟你讲话时,我真的很开心XD!!!因为你很幽默,不过我恨你!我恨你跟我抢阿哲xP~~虽然我们每次都会为了阿哲偶尔逗逗嘴,不过不管我们在怎么吵,我们的心都永远永远不分开~傻婆,你听好了!!!我要跟你说的就是【傻婆,我爱你~我永远爱你~你____黄诗媛永远都是我的傻婆,你永远永远都逃不掉了的~xDD】

★尐银妈咪==>妈咪~我没记错的话,我应该是在聊天室里“认”你的吧xD~当时你你你,还记得我们共同的目标——《东东邓》吗?我还记得他一直烦你,一直叫你妈咪~你忍无可忍了,就来向我投诉~我为了你召集了所有的“反对党”一起反对他,可是你却缺席了:(~~不过我们也有帮你出一口气,最后终于把他气跑了~Yahooo!!!!xDD~~~~妈咪,我要对你说的是【妈咪,你永远都是我的妈咪~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,你还是我永远的妈咪~妈咪,我爱你~❤】

★渼欣宝贝==>宝贝,我忘了我是因为什么事而叫你宝贝的~不懂你还记得吗?xD~~我记得有一次我不开心时,也是你一直在安慰我~真的很谢谢你^^不过不过,我恨你!我恨你每次为什么我信息你,你都不回的叻???是你没看到还是你给我的号码是错的???宝贝,我想对你说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,你___纪渼欣是我永远的宝贝~宝贝,我爱你~❤】



★悲哀宝贝==>爱人,到你啦xD!!!爱人,我要跟你说对不起:(~~~因为每次你信息我,我都没回~请原谅啊xD!!!!不是我不回你,是因为你每次信息我时,我都在补习或者是没空着~所以就没去回你咯~对不起吖~爱人❤❤不过,我也要谢谢你,谢谢你为了我跟东东邓大吵起来~我真的很感动捏T_T~~谢谢你吖!!!爱人~❤老公,你听好咯~我想对你说【爱人,我真的好爱好爱你xP~~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,我真的很感动T^T~~还有你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咯!!我有去你那边的话,记得带我去吃×××咯XD最后想对我的宝贝爱人说,爱人~我喜欢你,我爱你~❤我永远永远爱你^_<】



★宝贝妹妹靖漩==>我的第二宝贝~等很久了吧?xDD~好啦好啦!!!!到你啦~妹,里边那么多个,我最感谢的人就是你了xP~~因为不管我发生什么事,你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我的“眼前”XD!!!我开心时,你会陪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悦>>我伤心时,你会安慰我~逗我开心>>我生气时,你会尽量控制我的心情~>>我谈恋爱了,也是你第一个祝福我~>>当我心情不好,想找人诉苦时~你就会变身当我的收音机~~我想对你说的是【妹,我真的很谢谢你~认识你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~❤虽然我们没见过面,没讲过电话~不过你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我们是天天见面的,而你也好像真的是我的妹妹似的xD!!!我答应你,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跟你好好见个面~我真的很感谢你,也很爱你~❤你___黄靖漩永远都是我的第二宝贝^^】我要对你说的话好长哦~xP



★最后最不可以忘记谢的人当然就是我的白马王子____TJ东于哲啦xDD

◆我的白马王子们,你们你们看到了就给个回应好吗?(开玩笑的啦XD)


晓东,阿哲~谢谢你们啊~要不是有你们东于哲,我今天就不会认识到了这一群又38又可爱的Buddy啦^^这段日子有他们的陪伴,我的人生就从此消失了“寂寞”这两个字~所以最大的功劳还是你们啦xD我想对你们说【我的白马王子,我爱你们~❤希望以后你们的活动我都可以出席~也希望你们多多来槟城啦xDD好啦~穷词了,想到了在到你们的面子书去写蛤~我一定会写多多“炸”倒你们的墙的xP!!!记得粘牢一点啊~哈哈哈XDD】看到了可以给点回应吗?等你们哦^_<



★我要谢的人n我永远爱的人——❤{楷芯,可霓,叼蛮晓妮,妍妤,Elaine,诗佩,Ye Leng,Seehuei Eve}❤


还有很多我要谢的人,只是我穷词了~不懂要对你们说什么???只能对你们说【谢谢啦!!!我永远爱你们xD】




P/S:因为太长了,没办法分段~所以看了会有点乱@@

★ & ◆是该注意的重点~



Buddy们,勇敢地去寻找自己的爱情吧~加油咯^^
我的白马王子,你们也是哦~❤



11 条评论:

  1. =] 姐 , 我爱你 1314 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!
    哈哈哈 ❤
   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((:
    阿哲一人一半哦,不要再争了 =P
    哈哈哈哈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楓葉 · Maple Leaf :不好意思~请问你是。。。???

    傻婆:Yerr。。。你整天说爱我,害到我不能睡了啦~不过我也爱你xDD
    好啦好啦!就一人一半咯~先说明蛤~我拿头你拿身,
    不准在争了啊!我们也争了好久了吧xD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 XD
    我也不能睡了 XD
    嗯嗯,就这样 ((:
    [身体的面积大一点哦XD]
    是啊
    从一开始认识争到现在啊 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xDD~
    拿头也不错啊!还可以看到他灿烂的笑容xP
    没记错的话,我们应该是从认识就争到现在了吧@@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 ~
    身体我可以 .. [好像有点变态] XD
    哈哈
    对对对 XDD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宝贝:我也爱你爱你爱你xD

    傻婆:我懂我懂。。。继承后代嘛XD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哈哈 XD
    癫婆你还真不单纯 XD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是 Ye Leng ==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傻婆:哈哈xDD~那当然,单纯的话叫我怎么混啊xP

    哦哦。。。原来~

    回复删除